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博思展览有限公司

策划组织机器人展、自动化展、机械展、机床展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台州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bsrob2019快讯(第2期)
台州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bsrob2019快讯(第2期)
发布时间:2019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link=""> 
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>>
BSROB台州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 >>
联络我们 >>
 
头条新闻
台州举办产业数字化转型暨工业互联网建设咨询服务活动
为贯彻落实全省数字经济“一号工程”,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应用,深化产业数字化转型服务,3月27日,由台州市经信局主办,仙居县经信局、台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协办的“产业数字化转型暨工业互联网建设咨询服务活动(仙居站)”在仙居县顺利举行。
 
 
一周要闻
配天机器人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 MoKi横空出世
2018年配天机器人共发布了三款新品:多工位作业能手,AIR6型机器人;小巧、敏捷的高速度、高精度桌面型机器人AIR3;小体积、高功率密度第二代驱控一体控制系统ARCCD20。 今日,在这初春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,配天机器人又迎来了另一场发布盛会。
 
智能机器人之全球机器视觉技术一览
进入新千年的这18年中,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电子创新,其中包括专为工业(特别是智能工厂)应用而开发的“智能”机器人。
 
高仙落地上汽大众打造明星机器人,要技术更要产品化能力
自2018年8月至今,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明星产品ECOBOT SCRUB 75在上汽大众落地已半年有余,机器人在包含商业街、公司大厅、展厅在内的6000平米的环境中高效开展着日常的全自动清洁工作。
 
 
展商快讯
广东伯朗特亮相台州机器人及智能工厂展

 
青岛富士达机器有限公司

 
展台:B6
展台:H51

广东伯朗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,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,目前拥有员工近400余人,是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(第一批),同时也是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。专业研发、生产、销售机器人和机械手。

青岛富士达机器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,是国内全自动包装机的专业生产厂家。公司成立于1994年,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: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及CE认证。
www.brotherobot.com www.cnfourstar.cn

世金塑胶机械在台州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亮相

 
杭州中力搬运设备有限公司

展台:B9
展台:H53
世金机械创立于1997 年,是一家专业生产自动化机械手,集中供料输送系统,塑料破碎机械,拌料机械以及其他塑料辅机设备的自主生产企业。通过自创PLC 可编程序,信息化的资源采集与汇总,高度自动化的
 
杭州中力搬运设备有限公司(E-P EQUIPMENT)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、制造、服务的全球性企业。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,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、高效、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,逐步打造了“物流设备、一站式工业品互联网服务平台、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”三大主业。
www.shijinjixie.cn www.ep-zl.com

 
 
 
在线登记
台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申请
观众预登记
 
主办单位
浙江省商务厅
台州市人民政府
 
承办单位
上海博思展览有限公司
台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
 
微信公众号
 
参展请联系:
上海博思展览有限公司 
021-5119 1026
sales@bosiexpo.com
www.bosiexpo.com
刘小姐 
150 2644 7603
sales01@bosiexpo.com
QQ:353 7208 665
王先生 
157 7051 2591
sales02@bosiexpo.com
QQ:147 6048 251
 
媒体请联系:
王先生
marketing@bosiexpo.com
021 5119 1026
 
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
about-us/" target="_blank" style="text-decoration: none; color: rgb(34, 34, 34);">取消订阅 | 更改收件邮箱
如您有兴趣查询有关合作等事宜, 欢迎随时 联络我们:021-5119 1026。
如果不能正常浏览,请点击BSROB快讯 |